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GGAD】ggad在当代(四)

睡前胡思乱想的脑洞产物,如果ggad的故事发生在21世纪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OOC警告⚠️一定是HE

上一篇 

私设:多罗西,路人甲戏份,斯莱特林,思维敏捷。

可爱的正文分割线———————————
暑假过去了,秋风狭带着浓意的思念,将阿不思推回了霍格沃茨。

“很好,阿不思,格兰芬多加十分。今天的魔药课就上到这里,同学们再见!”

“老师再见!”

最后一堂课结束,大家都奔向操场放松一天的疲惫,阿不思走到小树林中,掏出智能手机。

“叮咚叮咚……”

对方接听了视频聊天。

“阿尔,好久没见到你了。”(垂眼)

“嗯?盖尔?”

“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

“啊,为什么?”(疑惑)

“因为见到你我就开心的不停冒泡!”(不怀好意的抬起眼睛看着屏幕上的阿不思)

“盖尔,你好土哦!”(不好意思的红起脸,又灵机一动)“我忍你很久了!”

“嗯,那你是要隔空对我阿瓦达吗?你舍不得。”

“当然是选择忍你一辈子咯。”

(眯起眼睛)“阿尔,你太不值得了,我其实是每天才想你一次的老渣男。”

“那么少!”(生气)

“因为一想就是一整天!”

————————————————

一直暗恋阿不思的多罗西跟着阿不思进了小树林:“什么时候阿不思学长也会说土味情话了,简直太可爱了!等等,那…这不就说明他有对象了?”(震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阿不思……”(苦脸)“算了,还是爱魔法吧!有学业还要什么男人,走人!”

————————————————

“哈哈哈哈,好了盖尔,这聊天气氛都被我们搞土了。”

“阿尔,一个多月了,我一个人睡在床上,好孤单,你什么时候来陪我呀!”(委屈,装的,GG内心:其实我只是想和阿尔(哔—))

“得了吧,谁还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啥!说正事,你现在手上有多少人?”

“还是要一步步来的嘛,纽蒙迦德这里政权比较复杂,不过一切顺利,要是有你来就更好了!”

“做得好。盖尔,我还剩三个月了,耐心等一等,目前初期,别太激进,理智站队。”

“知道了阿尔,你都说了多少次了。”

“还不是怕你会一时冲动,就像上次安娜那件事情一样。”

“阿尔,别对那件事念念不忘了。安娜现在不都痊愈了,而且也不是你的错误。”

“好了,不说了,要举行晚宴了。”

“诶等等,说到晚宴,你们是不是有毕业舞会?”

“嗯。再说吧,挂了。yysy,这麻瓜发明的通话方式真方便。”

盖勒特:(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嘟——”

“行吧,每天才见阿尔这一小会,真是想念山谷的暑假。继续开工吧,得让阿尔回来的时候看到个富丽堂皇。”

————————————————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期待小红心蓝手手,

你们的喜欢会鼓励我继续写下去^_^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