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GGAD】ggad在当代(三)

睡前胡思乱想的脑洞产物,如果ggad的故事发生在21世纪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OOC警告⚠️一定是HE

上一篇 

可爱的正文分割线——————————

谷仓,下午

阿不思:你来啦,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盖勒特咬了咬后牙槽,径直坐在了阿不思旁边,沉默是午后的谷仓。

阿不思:你不用自责,那件事不是你的错。

盖勒特:你总是那么圣人,有事情总把别人考虑在先,出了事情又总是自己冲在前面,这样不值得,阿尔。你知不知道,当时如果那道咒语打到你身上,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阿不思:可我弟弟挡不住你的咒语,只有我能。

盖勒特:你这是以身试险。他推了你,就得以暴制暴。你那么护着他,他感谢过你吗?而且……而且……

盖勒特又沉默了,良久。

阿不思用他水蓝的眼睛看着盖勒特,盖勒特抵抗不住的别过头,低低的说:而且,你弟弟向我施咒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站在我这一边?

阿不思叹了口气,双臂环住了盖勒特:阿不福思还年轻,需要家庭的支撑,我下次一定站在你身边!

盖勒特:一言为定?

阿不思:我不是个“圣人”吗?

阿不思笑起来,眼睛眯成弯弯的月牙,像是盛着一汪碧水。盖勒特忍不住走上前去落下一吻。

盖勒特:好了,该说正事了。

他起身后退几步,突然单膝跪地,举起一个漂亮的小盒:据说麻瓜们都是用这种方法。

看着阿不思受宠若惊的表情,盖勒特扑哧笑了出来:好了,我们不用那种方法,毕竟咱们是巫师,咱们用中世纪古老传统。

阿不思:血盟?

阿不思在书上读到过,血盟是一种古老的连理方式,将两个爱人的血液融合,守护着对方不受伤害。

盖勒特:阿不思,你愿意吗?

阿不思:我当然愿意。

盖勒特举起早已备好的匕首,先在自己的掌心划出一道很深的口子,失去封闭的血液从刀口渗出。接着,他拉过阿不思已经抬起的手臂,在掌心轻轻的一划。

两个手掌十指紧扣,血液在裂口涌出,又随即融进另一个世界。阿不思闭上双眼,在感受到对方温暖的血液与自身融合是不禁吸了口气。盖勒特也随之合上双眼。水乳交融,两滴红的剔透的晶体从二人的掌心悬浮向上,最终结成了一个完整的晶体。盖勒特取过它,将它塞入阿不思的马甲口袋里。阿不思用魔杖变出两套纱布,一圈圈缠绕在盖勒特的掌心。

盖勒特:为什么不直接用魔咒?

阿不思(邪魅迷人一笑):据说麻瓜们都是用这种方法。

盖勒特用手背滑过阿不思娇嫩的脸颊,脸从侧面贴近他耳廓,在耳边轻声道:还是用巫师的办法吧,耽误后面办事。

盖勒特掏出魔杖念出愈合咒,推着阿不思倒在了干草堆中,盛夏的谷仓没有人影只有声音,谁也没有注意到从谷仓外面气呼呼离开的阿不福思……

............................................................

阿不思(侧卧着,捋了捋凌乱的头发,摸向挂在一旁的马甲口袋):这个还是你留着吧。我带去霍格沃茨不太方便。

血盟塞在了盖勒特胸口前的衣袋。

盖勒特(抚弄阿不思的红发):阿尔,你真的打算继续回学校吗?

阿不思:不是说好了,等我一毕业就来找你,我们一起创造我们的未来。

阿不思(安慰似的吻了吻盖勒特的唇角):就一年多,很快的。而且这一年你又不是见不到我。

盖勒特(往怀中更紧的搂了搂阿不思):哦,那我等着你。纽蒙迦德的大门始终为你打开。

又是一阵欢愉声……

..........................................................

第二天

阿不思:巴希达奶奶,盖勒特今天还没起床吗?

巴希达:小伙子一大早就收拾东西走了,说是去医院看安娜妹妹,他说如果你来找我,就让你去医院一趟。

..........................................................

医生:阿不思先生,您妹妹恢复的不错,过几天就能出院了。今天早晨一个金发的年轻人,说是你男朋友,留了这个给你们兄妹。(递过点心盒)

阿不思(打开盒子,看到柠檬雪宝和一张卡片):阿尔,当你看到这张卡片时,我已到达纽蒙迦德。另外,给你一次机会大吃一段甜食,勿念……

————————————————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期待小红心蓝手手,

你们的喜欢会鼓励我继续写下去^_^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