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我的玉姐

我喜欢你,那众人眼中的冷傲

黑暗中百分之百的成功

在酒杯的倒影里


我喜欢你在我的生日宴:

唇角弯曲的柔和

眼神留下的余温

在明镜中


我的世界里

口是心非,

是你的代名词。

我喜欢:

你对我的那分宠溺或名为教导

哦!还有

那一声声“叫我李科长”


“老鬼”:

似乎从死刑犯成为了烟火!

燃尽我最后与你的二十天


忘了,兴许……


你的灵魂

用我的肉体承载。

喜欢你对我的完全占有


只因你一直是我的玉姐……


(彩蛋是诗歌的第一稿,2022走不出裘庄的还是我😭😭😭


评论
热度(20)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