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GGAD】ggad在当代(五)

失踪人口终于回归

上一篇在这 

————————————————

校长办公室,午后

迪佩特:“阿不思,鉴于你在校4年的表现,我们在校董事会一致决定, 你可以直接留在霍格沃茨担任黑魔法教授一职。阿不思,我们都知道你家里的情况,留在学校或许是你最好的打算。”

阿不思:“谢谢校长的器重,如此至关重要的事情还是允许我郑重思考再给予回复。”

迪佩特(点点头):“去吧,相信我,留在霍格沃茨是最好的选择。”

————————————————

教室,课桌

阿不思(看到堆满舞会舞伴邀请函和情书),叹了口气。教室前排的零零散散的男男女女不时用余光瞥向阿不思。为了不让送信同学伤心也为尊重同学,阿不思只是将它们整理成一沓,摆放在课桌的左上角,接着掏出手机,浏览起近期欧洲的新闻。

“德国巫师党派之争,激进党新生代格林德沃或将在民选中胜出……”“中欧小恶魔:盖勒特·格林德沃拼杀史”“从17岁少年到德国巫师激进党三把手……”“The boy with mature insights”

阿不思再次叹了口气,眼神却透露着奇怪——一种与叹气行为相反的情绪。

余光中,他恍惚感觉有个人一直站在后门口,一刻不停的注视着他。扭过头,正与那双熟悉的眼睛对上头……

盖勒特虽然换了个模样——黑色直发,与其他人无二的校服,但阿不思还是一眼看出了那个陪伴他整个夏天的人。

阿不思(慌忙收起手机,走上前)小声说:“盖尔,你怎么在这里?”

盖勒特:“看看自家阿尔会被哪封情书拐跑哟。”(醋意剧浓)

阿不思:“盖尔,别打岔。你是了解我的。”

盖勒特:“那你怎么不直接把它们一把火烧掉,还留在桌上?说,看上哪个了?”

阿不思(装委屈):“我没有~~~”

盖勒特:“哼。”(抬头不看阿不思)

阿不思:“既然这样,你走吧。反正你过来也是不开心,那你还不如不过来,去搞你的竞选吧!”

盖勒特(沉默1,2,3seconds,突然猛烈点头):“得,我的小祖宗,我还真奈何不了你。”

阿不思(扑哧一笑):“说吧,来干嘛?”

盖勒特:“争相斗艳。”

阿不思,疑惑。

盖勒特:“就是说,我来和你桌上那堆,竞争你舞伴的位置。”

阿不思:“舞会啊,其实,我不打算参加了。”

盖勒特(打断+委屈):“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怎么连一场舞会都没有呢?”

阿不思:“不管怎么样,这次算我欠你一支舞,以后一定还。”

阿不思掏出魔杖,施展了契约咒。

阿不思:“其实,这次你来的正是时候。就刚才,校长约我谈话,要我毕业后担任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一职,我说给点时间考虑,毕竟咱先说好的。”

盖勒特(沉思良久):“留着吧!这样咱可以齐头并进。你在英国完成我们的伟大利益,我在欧洲招兵买马。你也可以每天去照看你妹妹,毕竟那山羊小子,一看就不靠谱。”

————————————————

趁着午间大休息,盖勒特和阿不思找了个没人的树林,一起呆了很久很久。

盖勒特:“那,就这样?”
阿不思:“行,see you later”

盖勒特在阿不思额头落下一吻,幻影移形便消失了……

————————————————

下一章纽特出场(吗?,gg吃醋记拉开序幕

期待一下小红星,蓝手手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