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cp大乱炖】看电视第二弹

失踪人口回归,其他合集都会接着更新,也会开新的坑^_^

接上一篇,点这里 ^_^

新年当然是小甜饼啦!食用愉快!新年快乐!🐰

假如所有影视剧都是同人产物……(只为cpHE!

可爱的正文分割线—————————

1. GGAD

“盖尔,怎么又开始看神奇动物3了?上次是谁对着屏幕生气的(doge”

“阿尔,你上次说的麻瓜词汇‘悲剧美学’我倒要仔细品品!”

……“盖尔,你怎么笑成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这些剧情亏麻瓜想的出来。幸好当时我的手下文达教了我恋爱妙招 ,我不至于把餐厅烧了,把咱们的宠物小麒麟嘎了,对你情绪失控而恶言相向。要是真的那么做了,我绝对会悔恨一辈子的!”

【电影桥段:血盟破碎,“谁还会爱你?”“你也孤身一人了” 】

“阿尔~”

“我在,怎么了?哟!这不是‘跳崖殉情’的那段嘛!”

“……对不起!”

“你入戏了,我的盖尔~这些都是电影里为了烘托‘be美学’的桥段,你看我们现在多幸福,我们的血盟不还完好无损的插在你睡袍胸前的兜兜里嘛!”

“嗯嗯,阿尔,你最温柔了呜呜呜!”

“不过,你委屈的表情真的很像剧里餐厅那场戏。”


2. 玉梦

“玉姐,我们一起二刷风声吧!”

“你自己看!”玉姐没有放下手中的数学推理。

“我就要玉姐陪我一起看!”

“不陪,我又不是你家老妈子。”

“可你是玉姐啊!”

“……”

“可我是你家顾晓梦啊!玉姐,你看我一个人在顾府专有三百平米的大床上看那么心碎的同人剧,多么弱小、可怜、无助啊~”

“哎,”玉姐轻叹一声,扔下手中的笔,走向卧室。果然,谈了恋爱就管不上事业。

另一头的晓梦眼神逐渐放光:“嘿嘿!我就知道!玉姐,你最好了!”

2 hours later

“玉姐你看这剧情,堂堂破译天才李宁玉怎么可能那么容易下线,也太小瞧我的玉姐了!”

玉姐微微一笑:“做人还是低调为好。”

“那不行,别人低调,我的玉姐凭什么被低估!我以后要投资拍一部《李宁玉传》好好讲述当年玉姐在裘庄的足智多谋,全场slay的风采!”

玉姐没有回答,但是她宠溺地笑了……


3.微微怡笑

“严微,你家有电视吗?”

“要那玩意儿干嘛?”

“哎呀,最近不是有个电视剧很火嘛,讲的是我们的故事啊!”

“行,买!”

几天后

“这电视剧怎么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我被保释就不拍了?”

“嗯——之前我与上海滩的作家几位探讨过这个问题,很大部分的读者都偏爱未完式结局,想必电视剧也一样!”

“哦,不过拍成这样也挺好,就没有人知道我们真实的幸福生活了,算是一种保护吧!”


4.青白

电影散场,走出两位大学生年龄段的翩翩姑娘,一个穿着白色体恤,另一个身着青蓝色长裙。青蓝色姑娘将额头放在体恤衫姑娘的肩上,撒娇式地说道:

“姐姐,‘我们已经朝夕相伴百年了’”

体恤衫姑娘面不改色地推了推:“适可而止小青,这是在人间,谨慎为妙。”

“哦。”小青直起身子,望着电影院前的梧桐树。夏天,在阳光的熏蒸下,梧桐树显得格外碧绿。“还是‘那天惊蛰、漫天花瓣’好看。现在人间总算知道姐姐有我小青了,传唱白蛇许仙的终于少了许多!等将来修炼练成,我要让人间只知我青白,再无许仙!”

“那你要去学习‘电子信息专业’啊!”

小青亲昵地撞了下小白的肩膀:“少拿人间的东西忽悠我哈哈哈哈!”


5.陈默无笙

“老陈,它竟然不拍你跟我一起去了解放区,一起为大家服务。它竟然没拍你到敌方当卧底。它竟然把你拍的那么委屈。”狗狗伤心,把头埋在了站长的胸前。

“小笙笙,你看标注,同人剧一个。真的不至于。”

“可是,真的是你从巡捕那里救出我,把我送到香港养伤的吗?”狗狗抬起头,双眼噙满了泪水。

“嗯。”语气不情不愿,像是被发掘了不可说的秘密的无奈。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声音里带上了哭腔。

“过去的事就不必再提了。”

“我不要!”

于是站长一晚上身上都趴着一只委屈的小狗……


6.拔杯

“will?will?”

“怎么了汉尼拔。”

“过来看这个剧,看来有人已经认识切萨皮克开膛手了!”

“继续播,我来给编剧做一份侧写。你明天去要名片。”

“不,威尔,我想说的是,他刻画咱俩还刻画的挺好的!网上因此有好多我们的同人文,我每天给你读一篇怎么样?”

“汉尼拔,我做侧写时从没发现你如此自恋。”

换来的是汉尼拔得意的微笑。


7.糯呆

“玛丽安,这部影片把我们拍的多么有高级艺术感,剧情亦如此,有很深刻的内涵。我特别喜欢俄耳浦斯神话的隐喻。”

“幸好我没有回头,永远地留住了你!”


8.邦敖

“邦主,你看这部片子,我好疯噢!连你都管不住我,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也管不住你。阿敖,我不敢去想如果我当时没有及时赶到,会是怎样的后果。”

“邦主,我知道分寸的。你不来也不会这样的。动了棍子,就不是天下太平了!”


9.程商
“二爷,你不是和这部片子的幕后吃饭商谈了嘛,为什么剧一秒未剪?”眼前的人吃着肘子,谁能想到这是昨天台上那端庄的贵妃。

“我与商老板的圆满结局怎么能让观众知道呢!二爷也是有私心的。再说,这种意犹未尽的结局很吊观众口味,就和你们戏班子常讲的'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一个概念。来,吃肘子,二爷买了一箱呢!”


10.CA

“Angel!听说第二季要出了!晚上到我家来看吗?”

“你是一个demon,你在晚上诱惑别人。我是一个angel,我在白天乐善好施。克劳利,你就不要想了!”

“我们看完,我带你去享用夜宵,去吃可丽饼!”

“你成功诱惑了我,而我也乐于满足你的愿望!”


————————

彩蛋揭秘神秘编剧(作者说:发送新年同人套餐大包,请查收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