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论坛体)当全世界都在为ggad操心

失踪人口回归

进行一个大型OOC现场

所有人物统一时间线

新年当然是小甜饼啦!

正文来了——————————————

——已屏蔽无欲无求、阿尔要我🥹——

1L 楼主

我各位亲爱的巫师界的朋友们!如今到了各位为魔法世界做贡献的时刻了!不论你是魔法部还是圣徒或者食死徒还是学生,只要能在本楼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我可以保证你们获得魔法部免死金牌一枚!


2L

楼主说的很诚恳啊!看来是内部人物?


3L 楼主

不错!本人就是现今魔法部部长特拉弗斯。


4L 想找对象

嘁-说不定是在钓鱼呢!


5L 乱蓬蓬的头发

主人,咱要不先听他说下去?


6L 想找对象

建议不错。@楼主,你继续讲。


7L 楼主

格林德沃大家都知道吧?


8L

这不是那个席卷了整个欧洲的大魔王吗?


9L 楼主

正是。那么邓布利多大家都知道吗?


10L

这不是唯一能与大魔王匹敌的白巫师吗?


11L 楼主

他俩是一对大家知道吗?


12L 想找对象


13L 乱蓬蓬的头发


14L 魔法部忒修斯

。。。


15L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


16L 魔法部蒂娜


17L 老哥遇人不淑

🙄️


18L

——此处为您省略35条相似信息——


18L 学霸姐姐

!!!@ggad大粉头子 @巧克力蛙 我们的cpszd!!!


19L ggad大粉头子

szd!!啊啊啊啊


20L 巧克力蛙

szd!!啊啊啊啊


21L 楼主

楼上几位小朋友先别激动,让我把话讲完。今天找到大家是想请大家集思广益,帮助他俩复婚。我们魔法部已经做过分析,他俩在一起才能换来魔法世界所有的HE+安乐和平。虽然但是这个很有挑战,毕竟他俩上个月又又又又broke up了,你们也知道的,在break up期间,没有对象的怨男格林德沃就会一直把魔法世界搅到天翻地覆,直到他对象来收拾他,最后又成了夫夫打架,魔法世界遭殃。我们魔法部因为这对小情侣离职率越来越高,平民巫师投诉次数越来越频繁,所以让他们一直在一起才是真正造福巫师世界。


22L 巧克力蛙

魔法部终于做了一次正确的决定!


23L

+1


24L

+1

——此处为您省略50条相似信息——


25L 老人与魔药

就凭第一点全员HE就很难不同意。上次巴黎看见了好多被拆散的小情侣,现在BE使不得使不得(抹泪.jpg


26L 想要对象

我不同意!我还没对象,他(一代黑魔王)凭什么可以有!


27L 老哥遇人不淑

楼上我支持你!黑魔王他不配!


28L 优雅第一

你俩竟敢阻止我家老板的幸福?!看招!


29L 乱蓬蓬的头发

主人小心!


30L 想要对象

嗷—好痛!


31L 优雅第一

哼,就这还二代黑魔王。另一个,看招!


32L 想要金发大鸟当另一个哥哥

姐姐姐姐,你别听我二哥瞎扯,他就是很喜欢口嗨。我们特别想要白巫师和黑魔王在一起的!


33L 优雅第一

小姑娘真可爱!@老哥遇人不淑 看在你妹妹的份上我就饶过你这次!下次见面记得绕道走!


34L 老哥遇人不淑

阿利!是你吗?你怎么在这!


35L 想要金发大鸟当另一个哥哥

因为OOC了呀!(官方吐槽)


36L 绿色的猫咪

@楼主 你确定这是真的?论证一下!


37L 想要金发大鸟当另一个哥哥

楼上姐姐你好呀!我是邓布利多的妹妹。他俩十六七岁就在一起了,我以我的默默然性命担保!


38L 楼主

我,真的已经不想再回忆细节了。就说几句邓布利多的名言吧!1.“我和格林德沃比兄弟还亲!” “我不(想)对抗格林德沃” 哪怕我给他限制魔力、压制他,他依旧不改口。


39L 老哥遇人不淑

🙄️🙄️🙄️真不知道那个德国辍学佬哪一点把他迷得神魂颠倒。我再来补充几点。“我今天要和盖勒特出去!”“我去找盖勒特了!”“盖勒特!……” “我好想盖勒特啊!”“快看!是盖勒特!”


40L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那我也来。“为什么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你猜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41L 优秀员工

这样啊,我也分享一下我们老板的。“记得不许把血盟搞丢!”“待会劫狱的时候必须把瓶子给我带上!!!” 还有一次他喝醉了,念叨着“阿尔,阿不思……”


42L 楼主

好了好了!打住打住各位,歪楼了歪楼了!而且,这些我都听麻了……真是天生一对……传销夫夫……哪里都有他们的影响力……都比魔法部能使……(小声念叨)


43L 老人与魔药

我建议从他俩接下来的行动着手。他俩现在虽然分居了但是还是要见面的。


44L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所以都这样放不下,为什么还分居呢?而且还迫害旁边人(小声


45L 老哥遇人不淑

狗男男的世界你不懂🙄️


46L 学霸姐姐&ggad大粉头子&巧克力蛙

我们kdl!!!kswl kswl kswl


47L 想要金发大鸟当另一个哥哥

情趣。因为我哥哥见到金发大鸟就走不动道(这是可以说的吗🤫)


48L 老哥遇人不淑

???阿利???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坏人了?遇到怪人一定要和哥哥说,哥哥罩住你!


49L 楼主

@老人与魔药 说来听听。


50L 老人与魔药

可以啊,但能把我设个管理员吗?


——老人与魔药成为管理员——


51L 老人与魔药

阿不思和我说,他下周要和他对象在伦敦的那个知名餐厅里约会。到时候我们就去神助攻,让他们HE!


52L 三坏学生

楼上说的有道理!就比如说让邓布利多校长折个魔法纸鹤,最后纸鹤当然落到他对象手上啦!


53L ggad大粉头子

楼上!这只属于我们!


54L 三坏学生

这就醋了?你应该是天天嗑你那对cp继承了他们的某些特质,我就说怎么了?略略略


55L ggad大粉头子

你、、、、


56L 学霸姐姐

@三坏学生,crucio!


57L 三坏学生

我错了!我这就想另一个办法。


——两天后——


58L 老人与魔药

注意看!眼前的男人叫阿邓,他正坐在餐厅里,不知等待着何人。他的眼神飘忽,手指不停地触摸着胡须,就连和服务生说话都组织不出流利的语句。原来,几天前,他做出承诺,要与一个多月未见的心上人——


59L 楼主

楼上打住,魔法部不允许麻瓜营销号入侵魔法世界。


60L 想要金发大鸟当另一个哥哥

哥哥姐姐们闭嘴啦!我哥的大金鸟来啦!


61L 楼主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优雅第一 两位准备好,魔法世界的未来就掌握在你们的手上了!


62L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不是?!为什么有是我??!!老哥救我,我不想再被点煤气灶了!


63L 魔法部忒修斯

行,我亲爱的弟弟,哥替你担着!你就在旁边看老哥发挥!


64L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老哥你最好了!我明天让驺吾为你表演魔术!


65L 优雅第一

老板走过去了。传声咒!

老板,您能听到我吗?

各位,老板能听到!


66L 魔法部忒修斯

我这里也联上了邓布利多教授!


67L 不是令邓布利多讨喜的学生

老哥,注意安全!


68L 楼主

你们先静言,先看他们发挥!


69L 老人与魔药

呃,这边建议忒修斯傲罗与文达女神直接行动。


70L 楼主

楼上闭嘴!我是魔法部部长!


71L 优雅第一

他们开始交流了!

哎呀!老板的工作能力是用情商换的吗?

喂,老板,您听的到我吗?快改口说,我今天来这就为你一人!


72L 魔法部忒修斯

邓布利多教授,学生建议您说这是我第一次出来消遣。然后温暖的笑一笑。


74L 想要对象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这就是传闻中的黑白巫师嘛?他们是三岁小孩吗,吵架拌嘴,哈哈哈哈哈!


——想要对象已被管理员老人与魔药禁言——


75L 优雅第一

老板,快提出要看结婚证!表示对你们关系的关心!

对!老板你后面这句说得真好!老板您真是无师自通!


76L 魔法部忒修斯

打住!教授,请打住!把话题带回血盟的美好上,请不要提free each other!


77L 优雅第一

老板,别生气!您的邓布利多教授只是嘴硬心软。您一定听说过刀子嘴豆腐心,他在您来之前那种迫切之情真的溢于言表!

啊,对!老板,您太会说话了!


78L 魔法部忒修斯

敬爱的教授,请您把话题带回血盟上,在这里提格林德沃的事业用处不大。


79L 优雅第一

老板,别重提往事,向前看!老板,别追问啦!


80L 魔法部忒修斯

淦!教授今天怎么回事?


81L 楼主

我刚刚派遣了一位傲罗扮成服务员上菜打断他们,你们赶紧想想怎么解决!忒修斯,你要是无法解决,我立刻解除你首席傲罗的职位!


82L 魔法部忒修斯

教授您听得到我吗?您刚刚说的是“is”对吗?格林德沃对您一片赤诚衷心,您看他刚刚讲述血盟的时候,说一直戴着,那不正说明他一直都没有和您对抗的想法,他一直都在您身边啊!

教授,您说的真棒!


83L 老人与魔药

啊啊啊!我的cp HE了!


84L 优雅第一

谢天谢地,老板终于不再孤身一人了,我们纽蒙迦德也再不用听到老板的碎碎念了!


85L 想要金发大鸟当另一个哥哥

耶耶耶!我就知道金发大鸟不会放弃我哥哥的!


86L 老哥遇人不淑

🙄️算了,爱咋咋地。


87L 楼主

你们都做的很好!魔法部的嘉奖明日都会由猫头鹰傲罗寄到你们的家中,记得注意着窗口。


88L 学霸姐姐

我们不在现场,谁能给我们转述一下!


89L 老人与魔药

我来我来!我今天可开心死了,我的cp们再也不会BE啦!

格林德沃进餐厅看到邓布利多的时候,脸上那笑都快压不住了。但是,人家毕竟是欧洲醋王,上来直接一句,“这就是你常来消遣的地方?”毕竟这家餐厅的性质远近闻名,格林德沃那吃醋的表情真的明显。邓布利多虽然眼神都已经拉丝了,但嘴快直接怼了一句,“我没有什么 常!去!消!遣!的!地!方 !”这个时候,文达女神与忒修斯的助攻,让僵硬的气氛瞬间缓和了起来。在文达女神的建议下,格林德沃提出了看血盟。邓布利多早就准备好了,一直攥在右手上,缓缓摊开手掌。只见格林德沃留恋在这个宝物上,说“我直到现在依旧想象着我每天佩戴着它,以前我一直把它放在胸口,心脏前面的位置,它在你那里怎么样?”邓布利多并没有领情,直接提出离婚。格林德沃肉眼可见脸色沉了下来,不能对对象生气,那只能对旁边的麻瓜咯。他埋怨麻瓜的聒噪,但是在文达的建议下他让自己平静了下来,用“必须承认他们的茶真的很好”引回了话题。但是邓布利多依旧数落格林德沃的错误,否认了格林德沃的事业。于是,格林德沃来了波回忆杀,结果得到一句“i was in love with you.” 这个时候,还好是我们机智的魔法部部长大人,让傲罗中止谈话,才得以拯救这对夫夫互相伤害的形势。在忒修斯的建议下,邓布利多重复了他之前的语句,“I was in love with you and I am in love with you. 盖尔,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爱着你。这几个月我在厄里斯镜前看到的都是你。我们回去看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好吗?”格林德沃此刻真的绷不住了,他凑上前,握紧了邓布利多放着血盟的右手,目不转睛盯着邓布利多说道:“当然,我的阿尔!其实我这几天一直在反复做一个梦,我梦到我们的血盟碎了,我着急到口不择言,‘谁还会爱你,’幼稚地期待着你说出我的名字,然而你转过身去对我泼上了冷水,‘你也孤身一人了。’我真的好害怕……”邓布利多继续用拉丝眼神法看着格林德沃。于是他们对视了半分钟。接着,格林德沃缓缓站起身,走到邓布利多身后,在他后颈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他们牵着手,走出了餐厅,幻影移形了!


90L 学霸姐姐

谢谢尊敬的尼可·勒梅!@巧克力蛙@ggad大粉头子 看到了没!我们的cp又发糖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ggad大粉头子

今晚同人文又可以继续更了!ggad szd!


92L 巧克力蛙

ggad szd!


93L 

ggad szd


——此处为您省略999条相似信息——


94L 楼主

就让我们迎接魔法世界的大和平时代!


95L ggad大粉头子

就让我们迎接ggad大HE时代!


96L 学霸姐姐

就让我们迎接ggad大HE时代!


97L 巧克力蛙

就让我们迎接ggad大HE时代!


98L 老人与魔药

就让我们迎接ggad大HE时代!


99L

就让我们迎接ggad大HE时代!


——此处为您省略520条相似信息——

此楼已封————————————————

——老人与魔药将此楼设置为公开模式——




评论(16)
热度(6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