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原创。杂食党,主ggad玉梦狂飙,所有合集都会持更新,没有退坑,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GGAD】ggad在当代(二)

睡前胡思乱想的脑洞产物,如果ggad的故事发生在21世纪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OOC警告⚠️一定是HE

上一篇 

可爱的正文分割线——————————

墨菲警官:有见过二人吵架三人伤,你们倒好,小情侣打架四人伤!还好邻居报警及时,现在人家妹妹躺在医院里,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不然那后果,别看你们小巫师还未满18岁按《魔法法典》无需负刑事责任,如果事情不是今天抢救及时,到时候就不是像刚才单单口头教养了!

阿不思:警官,我们知道错了,不会再有下次。是我没尽到当哥哥的职责。

阿不福思:呵,你还知道你是个哥哥啊!(撇嘴)

啪——,众人没来得及阻止,盖勒特就已经一巴掌呼了上去,被阿不思拉住手腕,却头也不撇地挣脱。

墨菲(看着阿不思):你们三个每个人都要回去好好反省自己!(转向盖勒特)还有,你,进来第几回了?不用我数了吧!前几次凭一己之力炸学校,好一个“孤勇者”,现在“个人英雄主义”不当了,拉着你男友施咒斗殴。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明天早晨我希望我的电脑能收到一封1000字的检讨反思!

事情是这样的...........................................................

暑假三分之二已经过去,阿不思和盖勒特几十天过的像连体婴。他们在阁楼探讨未来,在树下阅读同一本书籍,期间伴随着甜言蜜语,偶尔交换几个亲吻。这当然引起了阿不福思强烈的不满。

这天傍晚,他们照往常一样,从树林走向阿不思的家。

盖勒特:“明天……和我去一趟谷仓好吗?”

阿不思:“干什么?”

盖勒特(笑):“不干什么。”

阿不思温柔的顶了顶盖勒特的肩膀:“人贩子又拐跑小孩了!”

又是一阵嬉闹。

盖勒特:“阿尔,我们一起去找死亡圣器好不好?”他顺势吻了吻阿不思柔软的红发。

阿不思:“别忘了,我还没毕业。而且,我家里还有一个需要照顾的妹妹。”

盖勒特:“真的辛苦你了。其实你可以把他们给我祖母照看,说不定我祖母还会叫上几个家养小精灵呢。”

沉默……

盖勒特:“阿不思,以你的才华,你将来一定能叱咤风云。你不能屈居于一个山谷!”

阿不思:“现实总和理想有差距的。而且,等个两年,阿不毕业了,我也就自由了。”

盖勒特:“两年,你可以做很多事的。”

阿不思:“总会有办法的。”

阿不福思:“要什么办法!!!阿不思·邓布利多,你是打算不管我们妹妹了吗?怎晓得世界上有你那么狠心的人!”

阿不福思突然从身后跳出,阿不思这才发现他们已经走到了自家门口。快乐的时光如此短暂,而痛苦却如此持久。

阿不思:“阿不,我没有不管我们的妹妹。根据法律规定,兄妹之间义务的履行本是父母的义务,而”

阿不福思:“你给我滚!”阿不福思恶狠狠的推了一把阿不思,若不是身后站着盖勒特,阿不思的后脑勺可能要和大理石板做一个亲密又暴力的接触:“这些都是你为了不管你妹妹的借口!”

盖勒特:“Crucio (钻心刺骨)!”

阿不思:“不要啊,盖尔!”(掏出魔杖,替阿不挡住)

盖勒特的眼神由吃惊变得不解起来,继而转为愤怒与委屈,他又赌气的打了几道伤害性不强的咒语:“他这么对你,你还护着他?”

阿不思:“他是我弟弟。”(挡掉咒语)

阿不福思(掏出魔杖):“你走吧!你再也不是我哥,你和这个金发小子过日子去吧!走啊,这里不欢迎你!”

阿不福思拿着魔杖对准盖勒特:“Reducto!(粉身碎骨)”

阿不思:“住手!阿不!”

盖勒特轻而易举的挡住,并加以回击。

三个人又混战起来,谁也没有注意阿莉安娜被这么混乱的场景折磨的旧病复发。

阿莉安娜:“你们不要吵啦!!!!”体内默默然迸发出来,轰的一声,炸毁了房子的一整面墙。三人不约而同放下魔杖,看着眼前的场景,五味杂陈,耳畔传来由远及近的警笛声……

...........................................................

警局回家的路上,盖勒特一言不发,看着窗外。阿不思尝试抓住他的手,却每次都被挣脱。到了山谷的居民区,盖勒特径直向自家走去,头也不回。

阿不思领着弟弟走进家门,阿不福思砰的一声关上自己的房门,再也不出来。阿不思坐在阁楼的窗前,仰望着圆的不真实的月亮。夜深了,树林中传来猫头鹰的嗷叫。

“咕咕,咕咕。”是盖勒特的猫头鹰。阿不思心里一惊,却在看到空荡荡的脚踝时一下落空。猫头鹰歪着脑袋盯着阿不思,从身上扯下片羽毛扔在阿不思面前。
“哈哈。”阿不思被猫头鹰呆头呆脑的模样逗乐了。他抚摸着猫头鹰柔顺的羽毛,“两个人,连猫头鹰都比你们通灵性。”

他在猫头鹰的陪伴下躺了好一会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拿出纸笔写下了一句话,绑在了猫头鹰的腿上。

阿不思:“小可爱,去吧,一定要今晚让他收到哦~”

————————————————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期待小红心蓝手手,

你们的喜欢会鼓励我继续写下去^_^

yysy,原著向,两个人其中一个稍微来点恋爱脑,也不至于那样(大雾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加的天狼星 | Powered by LOFTER